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lucky抽中了她





果子王國呢套. 我一直都覺看不透這款食玩同菓子王圖又有咩関糸.. 因為其他款式都是蛋糕, 餅乾冬甩, cake 仔.. 唔明這款有咩関糸.. 另一方面好想抽到呢款.. 因為好鐘意那個蓮花同杯子,  結果最近去了 uml 抽一次..$28.8, 好lucky抽...後來在flickr 問了一位re-ment accident 的朋友 moro moro .. 她看了介紹便用中及英告訴我這個故事:

“Chai” 是一個誠實的人。 他有一個茶葉店,但生意並不好。 有一天晚上,他有一頭大象的夢想。大象叫他不要吃荷花。如果他不吃蓮花,大象會做出可口的點心給他。第二天早上,他無法忘記那個夢。於是,他決定把蓮花形糖果。糖果銷售情況非常好,他的生意蓬勃發展。他認為這是從佛的啟示。此後, 他把蓮花形糖果池塘前每天感謝菩薩。


估唔到re-ment以前真糸好認真製作品的,連作品都去搜查十足資料.. 不是一般的玩具.之前我都有看Bread & BUTTER  的介紹蛋紙, 他們好有心機介紹其內容不錯的








2 則留言: